10/21() 今天要回家了,心中其實還很不想!想去流浪的心還是很強烈的!

 

 

這幾天在吉隆坡,就住在Raggie 2 Guest House 離中國城還蠻近的,入口在一樓有點不起眼,但是乾淨明亮,有個大交誼廳和長條桌,附早餐和全天無料的COFFEE & TEA,廁所浴室都非常乾淨,櫃檯人員也都熱心和有禮,是此行馬國最佳的住所。
櫃臺及餐廳部分忘了拍照!
 

 

附近更有一個UO超級市場!買伴手很划算!右圖是房間內部!


 

 

 

我住六人通舖,左邊圖片右上角便是!右圖是我的床!


 

 

梳妝台上室友的東西,和可以自備鎖頭的保管箱!隔壁轉角就有7-11可以買鎖!


 

附近有間關帝廟和會館,是中國城受保護的古蹟之一。也是華人的信仰中心!


 

關帝廟對面,則是一間1837年建的馬理安興都印度廟,使得早期這個地區由中國人和印度人共同經營著!
中午在街口吃了黃家叉燒雲吞麵4RM,然後回GH整理行李。11:00 Check Out 在大廳休息上網,到12:40才啟程。

 

  

搭捷運到KL Sentral樓下巴士站,
出示亞航電子機票後,順利搭上了SKYBUS!


 
 
 
約一小時到LCCT,學著用亞航的自動報到機來報到,並列印出機票,通過安檢後將行李托運,

順利的進海關安檢後候機,然後在機場吃了Taste of Asia的炒米粉套餐。


 

吉隆坡17:35à桃園22:15  (Home)
出了機場往回家的路上,回味起這次一個人自助旅行的點點滴滴,心中還是有點不捨,難忘那種自由自在的流浪生活,和各地可愛的風土人情。只可惜年輕的時候不懂,也不曉得可以這樣的遊歷;不過,話說回來,在我年輕那時的機票很貴而且旅遊資訊也沒那麼發達,總歸還是因為有廉價航空公司的航線,才讓我的腳步邁向世界!

一個人坐在馬六甲傾頹的廢墟旁,放眼海天遼闊,遙想當年此地的種種事蹟,不禁慨歎這人世間的滄海桑田,光陰流轉及景緻的變換。活著真好,能夠領略到世間的美景和體驗美好的事物,是多麼難得的機緣。Singing for Living!為生命歌頌吧!
   
再見了,馬來西亞!我一定會再來的!!

arrow
arrow

    北港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