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環島、攀登玉山、泳渡日月潭:被認為是"台灣人一生必做的三件事"

2006年04月02日,終於完成了玉山登頂....

  2006玉山攻頂_0001_640_453

 

在高中到大學階段參加過許多救國團的自強活動,北橫健行、溪阿縱走、東海岸健行、福隆野營、、等等。

也爬過武陵四秀、合歡東北峯。

沒想到在退休前幾年才完成玉山登頂這樣的壯舉。

回首起來,結婚真的會讓人只能犧牲許多自我實現的目標,全心的去照顧一個家庭。

今後則是希望小孩獨立自主後,會有自己的時間,去完成年輕時代的許多夢想。

 

台灣人一生必做的三件事

對我來說,泳渡日月潭和騎單車環島是有那麼一點難度。攀登玉山則是難度不高,但高度很高的目標。

不管如何,我總算至少也完成了這麼一項,至於後面兩項,我就改成"搭船勇渡日月潭"和"開車環島"吧!

已經不再年輕,不再非得要以這樣的年紀去完成年輕時代的夢想。

就讓我用這個年紀的角度,去實現當年未竟的目標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港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