咫尺天涯的國家--菲律賓

菲律賓簽證圖片

這個距離台灣飛行只要一小時的國家,雖然近在咫尺,卻又讓人覺得遠在天涯....
自從買到宿霧太平洋航空的0元機票之後,拖拖拉拉的到了前一個星期才想到要辦簽證,
好吧!那就自己懶一點讓旅行社代辦。

沒想到......兩天後.......旅行社電話來說被台北辦事處退件,
原因竟然是:列印出來的電子機票上面沒有航空公司的戳記!.....(傻眼!!)

(人都整個傻掉了!這是什麼鳥理由?)
 
電子機票不就是在家裡列印出來的嗎?!哪還有加蓋航空公司戳記的?

或者以後要請航空公司讓戳印也一起被列印出來!
 
好吧!那我聯絡宿霧太平洋航空的台北辦事處,
回答是:網路上的交易屬於菲律賓總公司,台北分公司無法幫我蓋戳記! 


離出國時間已經不多了,最後我只好自己親自跑了台中 菲律賓辦事處,同樣附上電子機票(沒有蓋公司戳記的!) ,上午申請,下午取件!一點也不囉唆!

同樣是菲律賓辦事處,但台北和台中的規定竟不相同!(這個國家的辦事態度?)

還是及時辦出來了!否則恐怕上不了飛機啊!


而且,因為兩次進出菲律賓,所以要辦兩個簽證:一個9a觀光簽(800元/59天)、另一個9b轉機簽(400元/3天)比旅行社代辦還更便宜啊!  

PS:各位有沒有發現我的9b印著59天?應該是辦事處搞錯了! 
 
這就是我跟小菲菲的第一次不好的經驗!接著還有更多.... 

就慢慢來觀察吧!
  
 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北港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