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河:這個在前半生中,常常出現的字彙,今天終於真實的展現了.....它的風貌

 
2012年2月22日早上9:20整,印度恆河瓦拉納西火車站,我終於來了!從新德里到這裡,差別真的很大!
一大早車站月台上好多小販,賣黃瓜、木瓜、香蕉還有葡萄、會幫你削皮,直接可以在月台『立食』!
 
黃瓜一根根拿著吃,木瓜則是切成一盤盤的!
 
 
穿過月台,這時我好羨慕有挑夫直接幫忙拿行李箱!印度月台沒有升降機,月台又很高,拖行李箱很費力呀!
老公說要請挑夫,那時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,竟然說不用......(我一定是暈了,不然就是嚇到!其實也不貴說!)
 
先到車站買票口看好明天要搭的車次,順便讓大家看看車站內的情景.....
 
這是個小站,但還是很多人,車班時間表已經是LED的!
 
很多乘客是這樣等車的,一家子舖上毛巾,就在車站裡面休息,出口區的人還是很多啦!
 
瓦拉那西車站外觀,去年還在規劃中的行程,一下子就親臨現場,還是有點招架不住啊....
 

 
 
老公和我找了個看起來古意的車夫,談好價錢100盧比,送到恆河市區中心,全部家當很多耶!
  
一路上,開始拿著相機拍呀拍的......
 
交通真的很紊亂,根本沒有交通號誌!汽車、人力車、嘟嘟車都自動的填補著到路的空隙,有洞就鑽!
 
來印度根本不用怕走太多路,路邊太容易叫到便宜的交通工具了。
 
過了這裡,車夫要我們下車了!過去了路太窄!只能走路了!
 


來到靠近恆河附近的街道,只能用走路的方式進入那些彎彎曲曲的巷道,今晚訂的旅館PUJA GUEST HOUSE就在靠近恆河附近的巷弄裡,兩個人拖著兩個大行李箱,接著要怎麼到旅館呢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港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